Written by: 樂樂貓
2011/10/07 10:51


上課時作品鋪陳在一塊  感受到諸姐妹的心情在快樂轉動著
像許多的齒輪齧合在一起轉著轉著
越轉越快形成一股強大的暖流
溫暖著每位拼布玩家
我這小齒輪還未出場還在醞釀中 但心中已熱呼呼了
2009年的星星串連  急著把色塊拼在一起在乎工法是否平順
現在我會注意每一個細節 雖還在學習  無法面面俱到
但每一塊布代表我的心 將心意縫入布裡
慶幸自己找到好老師且執著的緊跟著從未放棄
感謝幸珍老師教我看到自己的心 得到自信
教我如何創作  就如
蘋果創辦人賈柏斯對史丹福大學畢業生演講所說的
不要被教條所設線  也不為既定思維而活
不要被他人意見所牽引  有勇氣跟著自己的感覺與直覺走

祝大家幸福


親愛的,大家的心一起轉動,
那股力量、動力,溫暖大家的心,
很美、很幸福吧!

13日將帶著這股力量到杭州-
中國美術學院,演講發表〝幸福拼布〞,
為期5天的國際邀請展,10位作家,
來自臺灣、德國、韓國、美國及6位中國藝術家,
聚集在杭州研究針線課題,
全程5天的研討會、專題演講及講座,
每位受邀的作家都必須備妥一切應對,
包含展場佈置與導覽..........

拼布專業正式以學術研究登入大堂,非常少見
因為拼布玩家長期不以〝拼布〞簡單看待,
將學習擴及到縫製者個人的素養來設計課程,
縱橫週邊的涵養,全都是拼布學習內容,
使得讓大家看見「拼布玩家」不一樣之所在。

也是小草的幸福,有幸和大家學習拼布。
才有機會被邀請,成為2011年10位作家之一,
感恩授教諸位拼布老師的提攜!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10/07 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