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真不是混的
2011/06/18 01:09


一句讚賞..就讓我忘了該早點睡..感覺夢中手也在動
歡喜做..甘願受..老師謝了..不過您讓我一直遼了去
看到新同學的熱誠用心讓我回想剛踏進拼布班初衷
不是愛拼布只是想找回記憶 也好奇 也更讓人驚奇
表布完成就趕緊到組長家找找意見.滿足一下自己..
也收到邀請卡..套句詞..就是這個光.. 讓我愛不釋手
好想讓我的好友都能拿到這張卡..聽聽我的拼布故事
學分證明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她是一種驕傲..
比我拿到大學文品更讓我珍惜.. 因為她不是混來的..


天呀!真不是來混的,大姊妳還好吧!
半夜了!妳還不睡覺,縫拼布,上部落格
身體要緊,每次都是興趣一來不知道休息
這樣很不乖!莫非妳不吃不睡又把表布完成了!

這樣不行,老師特別交代要慢慢來......
縫的時候要「觀前顧後」、「左思右顧」妳有嗎?
急不得呀!大姊......不過作品美嗎?滿意嗎?
祝福妳和作品,滿意100分......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6/20 0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