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追追追
2011/06/12 21:37


玩躲貓貓ㄇ..找到了有蜂蜜吃ㄇ..
不可以躲太久呵..有請警察伯伯就代誌大條....
吃飯喝茶聊是非沒有蜂蜜感覺就鹹了點...
幾何花朵一經老師仙女棒一點..自信一來布就剪ㄌ
佈局就在飯局中出爐ㄌ...也感謝贊助廠商提供材料
謝ㄌ..我非常滿意..更希望能常有飯局聊聊是非心得
也很羨慕各位<非常女>能把家庭料理的一把罩...
拼布更是一極棒ㄚ.. 聽的我是仰慕又忌妒..何以我獨缺...
人生幾何..由不得我左右.. 也感謝這群夜間部同學..
一塊布.一把剪刀.曲折任我遨遊..美不美皆在我心...


各位「非常女」,請留言分享
如何家庭事務、拼布學習都能一把罩......
廣告說:樣樣行、樣樣精......
能全壘打的姊妹們不可以藏私,OK?

像軍中回報「西線無戰事般,平靜過日子」
其實「西線非無戰事,而是無日不戰!」
正確說法:「西線不能無戰事,否則無趣加無聊的日子難過」

親愛的,非常女的稱號是因為他能
能幹的、按部就班的認真認份過日子罷了!
祝福你!

quilt1 回覆於 2011/06/14 1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