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kimi
2011/04/25 22:39


表布終於完成了
先仔細的檢查一翻,然後疏縫外圍尺寸,
然後整燙,再用原稿合一次尺寸。
萬無一失,都在掌握之中。
然後三層疏縫.再把壓線止點疏縫一遍。
然後癱坐在椅背上.贊歎了一翻。

上星期拿到我分配到的圖和配布,
老師講解著瀑布的水流.石頭因光線的陰暗面
還要注意的一些細節。
我心想.這難不倒我.不過是桌上拿橘子。

在描紙型時.心裡有一點兒發麻
口中念著不怕,不怕。再把紙型分為5 區
A區用曲線接縫.事倍功半.伐不來。
接下來都用我拿手的貼布縫
縫著.縫著.阿娘唯.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讓我的針線有點兒不知如何下手
有挑戰喔.很少出現的戰鬥力出門了
每天只有三小時和它奮戰.越戰越勇。

老師你好樣的
只有我的部份就美呆了.
整幅作品出來不知要如何贊歎了。

首先,向王大娘致敬!並且放煙火!
您辛苦了!大家辛苦了!春5 號有點難嗎?

「ㄧ年之計在於春」
推廣「大自然藝術拼布」這樣多年
ㄧ直停留在「等大家可以接受」的階段
連每學期集合創作,也多有所保留與刪減
有很多擔心與考慮,重要的是.......
「怕嚇退ㄧ群拼布學員」

選擇100年的春天開始介紹
大自然藝術拼布的真面貌是需要勇氣的
很抱歉,真正的大自然藝術拼布才要登場
之前的幾年都只是「暖身」而已

這幅「春河」交給幾位資深學姊,意義不同
原因不是挑戰,而是體會技巧運用的多變
從企劃、構圖、設計切線、配色、配布
每一個過程都是用盡心力,創造它的誕生
雖然,作品的藍圖在心裡,僅僅只是印象色彩
但是,它的生命都在大家手上......只有祝福它!

親愛的,明白它很深澳,很美,不簡單
非常期待從「春河」開始大自然藝術拼布
有新的發展......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4/26 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