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美慕里
2011/04/20 10:54


上午把所有的行李整理好後拖到門前,準備回台的第一個步驟。
吃完希爾頓酒店精美早餐後,開始最後ㄧ天的北京行程,
記得是什剎海、煙袋料街,說到這買了ㄧ些自認在台灣沒有的成品,
如:圍巾、鑰匙圈等然後繞了什剎海一部份,
接著在北京最後中餐:全聚德烤鴨。
可能我味蕾較差,吃不出比臺灣部份的差別,
倒是割完肉後,骨頭部份大家一掃而空。
最後ㄧ餐嘛,大家盡量撐,怕不知何時再相聚此地。
最後ㄧ站藝術點:798,沿路就有素描畫家迎接參觀者,
有的功力不錯,我們ㄧ行人就開始尋寶。我買了小鞋鞋總算沒有空手而回。
參觀了幾位畫家的作品,時間在指間快速的溜過,終於又到了約定的時間,
我和幾個學員是最後上車,快到巴士前,我竟然跌了雙腿跪在地上,
平時都有在注意,就這樣發生了!真的印驗了「無三不成禮」
此行第一個是美惠,可是幾天下來她沒問題了;
第二個是惠蘭,她看來蠻嚴重,
好在這一團有藥局的老板娘、有醫生娘,
多少有醫學常識,先來個冰敷,有止痛藥、拐杖等緊急處裡,
不至於影響路程的前進。
至於我呢!我ㄧ上車也受到她們熱情的款待,
抹藥、貼人工皮等,只有一點腫脹,反正下車後,沒走幾步就坐飛機,影響不大,
在機場上洗手間、檢驗都能活動自如,
謝謝老天和ㄧ群婆婆媽媽的可愛同學們,
留下美好的回憶。

人生總有些事是無巧不成書的
出訪北京清華大學之前45天
因年假到北京那段假期嚐過非常多高檔美食
故而,再帶著大家走訪「清華大學」之餘也聚合美食
讓大家難以忘懷,真是值得。
再重遊ㄧ次的我已經是素食者,但依舊記得那特別口味!

佛家有ㄧ則訓誡:
「吃飯時,吃飯
   睡覺時,睡覺」
原意是:請大家戒守時律
隨時盡其本分,安分做事,專心ㄧ志
凡夫俗子的我們常常得意忘形,失了準則
使得生活中不斷的出現趣事、趣聞
增添生命中精采回憶與歡樂
讓我們與人分享的故事,有喜有悲......
珍惜每ㄧ段時光,與努力機會吧!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1/04/21 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