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四
2011/04/14 13:54


大娘之師有三尊,我是常聽說
凡啟蒙、滴水之恩大娘向是不忘
所以林老師...您師尊當之無愧的啦

小四我有生我奶我的親娘
還有個疼我護我的大娘
二號丈母娘人家大娘也當得樂著呢

說到這
就只有這次二號娘沒讓小四我拉裙角
因為那妾身未明
沒得跟去北京逛胡同逛大宅院
好生失落呀

師尊啊〈我也喊了師尊喔〉有沒有啥法子
可讓小四我擠個小縫塞
啥名堂都沒關係
啊我就愛哭愛隊路嘛

親愛的小四,迎春了,妳來了!
「師嚴道尊」
為師者必須嚴正,方見學問之道尊
先要師嚴然後才能道尊
尚須精進,言之過早,感恩!

到了對岸,把我們稱為他們國界的小區
只有生長在寶島上的我們,認為必須國與國對等
其實,不只對岸,其它大國也都默認
臺灣是對岸的「小區」算不是ㄧ國

所以沒有拉衣角參與是好事!
可以不必臨場氣憤,搥胸頓足
來日方長,TAQS 還有機會出團走訪
請考慮以王大娘的小妹妹才學及
曾為螞蟻編寫日本出遊記的專長
可否來TAQS當「贊助會員?」
歡迎妳申請......
祝福妳

quilt1 回覆於 2011/04/14 1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