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蜜蜂
2011/04/07 18:08


休息兩個星期沒上課.有些不習慣.沒聽老師講課.沒能和同學分享拼布心得.有點失落.剛剛跟老師通過電話.聽到老師的聲音和笑聲真好.真希望星期二快到來.想必老師從北京帶回許多拼布訊息跟大家分享.

電話那端也聽到你的笑聲
好像看見妳美麗的笑容
我們彼此都很想念對方
很想念大家,大家乖嗎?

北京回來!一直忙著拼布以外的TAQS會務工作
太多工作正排排站,像在等門診掛號
大家知道嗎?
我們的集合作品至今未開動呢?
急不來!任何人協助都沒用!
這就是我的無奈!
始終都和時間合不來!
我會努力的!這是我的功課
大家能理解嗎?
花大量時間處理TAQS會務
所換來的是壓縮自己的創作時間
但我不覺得這為我帶來煩惱以及生活困擾
反而,我從中學習很多
只是,能力不及,有點慢
一切都在學習
請大家祝福我吧!加油!

quilt1 回覆於 2011/04/07 1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