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白ㄘ蓮
2010/12/14 01:04
很驚訝收到老師寄來的賀卡..想想已經有多年沒在寫卡片給至親好友ㄌ  文明科技下信手按一按大拇哥..噓寒問暖由在言耳..以忘ㄌ提筆訴諸文字..可在N年後回味無窮阿..真的真的驚訝又窩心 ..
可以把作品化成大(原創作樣品)小(明信片)值得玩味久久..這應是我心中想要的拼布靈魂ㄅ..
大的快樂收藏  小的攜帶方便..說不定還可當傳家寶..故事一籮筐..哈.扯太遠ㄌ..說點近的..終於運動健將杜蘭朵..成功出擊ㄌ..完成作品的喜悅..雖然手工及技法修修改改依然不盡理想..但很歡喜作品中的英姿..
謝謝老師的卡片封面太美ㄌ  文字更讓我溫暖..更祈求我二妹(生病中)身體能一切順利健康 勇敢再勇敢 我好心疼 但我不流淚..




蓮妹妹,祝福妳妹妹早日健康
大家一起為她祈福,好嗎?

西方文化中拼布是重要的文物
這幾星期與國際朋友互換心得
驚訝得知
每個文化大國都有驚人的拼布社團
她們除了為自己縫製美麗作品之外
重要的是傳承新的拼布作品與文化內容
給下一代,這代代相傳的傳統
來自每一位縫拼布的作家
都了解,她們從代代拼布家貢獻的歷史中學習
所以明白自己有義務善盡編寫歷史的任務
在台灣目前沒有
不過妳是「拼布玩家之一員」
讓我們一點一滴留下來給下一代吧!
祝福妳與妳的二妹!

quilt1 回覆於 2010/12/14 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