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亦鳥
2010/12/13 21:17


迷迷糊糊好,還是馬馬虎虎贊,人的一生該如何過
今接到好班長(有你真好)的電話,告訴我這學期快結束了。心中才恍然覺知到我這學期,學到了哪些還是遺落了甚麼,不管如何我還是謝謝老師及同學能讓我再這學期與大家相聚切磋
及能再第一時間內看到每位同學最真最美的作品。現最高興是我也把吉祥兔給義賣出四隻了,感恩

親愛的
人不能迷糊的過,馬虎的學
我們沒有「故意」不認真,不在乎
還記得帶大兒子進小學報到的當天
是我失學之後的N 年
再次踏入學校內
雖然是兒子就學第一天報到日
等同我的復學日
執行學習計畫啟動日
許下願望要好好教育自己
那天入學儀式,參加的家長中
可能只有我是哭著參與的
兒子、老師問我:兒子入學為何如此感動......
不好意思說真話......我是為自己喜極而泣
請你用心想一想,如何鋪陳自己的學習之路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2/14 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