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白ㄘ蓮
2010/11/23 00:07


熊熊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是要說..非常非常謝謝..萬分感恩美惠姐姐的傾曩相助..指點迷津.1點2點3點..哇數不清ㄌ..只要一有問題..一通電話..等我..衣服就忘了洗..老爺也自動讓位..真是怪不好意思..不僅讓我挖寶..還送工具又分享布外加滾邊透明網布要把杜蘭朵裝扮的多彩多姿..讓我無以回報..非常感謝.滿滿的愛心.我會好好運用..你家就是我家..的至理名言..但衣服就沒辦法幫忙洗ㄌ..
這應是老師的理念ㄅ..母雞帶小雞..前輩帶後輩..提攜傳承無私..有朝一日願我也能...

好感動,你從昨天寫到今天
這30分鐘,橫跨兩天
非常難得,你如此有心分享
姐姐們無私的分享
遠比老師付出的多得太多
身為老師的我「很懺悔」
大家加油,不久的你也是學姊
請學習著......為後進學妹們謙虛的「教學相長」好嗎?
拼布玩家最珍惜的資產是
「一群無私的學姊願意分享
   一群互信的學妹願意跟進」
擔心你忘記本班開課的宗旨
幫你複習一下
「我們這一班……
   拼接生命中的片段燦爛時光,
   布片與針線之間有學習分享,
   玩味我們曾輕忽的生命真理,
   家傳所授事物意正心誠轉述。」
請多多珍惜!

quilt1 回覆於 2010/11/23 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