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即時快報
2010/11/22 22:45


本來想好要打啥
打開部落格熊熊忘記我是來幹麻的= =
話說最近家裡出走了一個阿兵哥
所以媽媽忙著清洗宅男的床單和棉被
有天媽媽工作回來準備要收床單
本來在看卡通的我默默的走上去晒衣場
默默的把床單跟棉被收下來
拿到宅男兄的房間去鋪床鋪
鋪好下來很自豪的跟媽媽講我弄好惹~
媽媽說:(弄好囉?那你有把床單放到我房間嗎?)
(為啥要放到你房間= =?)
媽媽說:(不然你以為一個大男生的房間會出現粉紅色嗎!)
(對後!!我就覺得奇怪,超不搭的!!)<==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我幫倒忙就對惹拉= =)
然後又再一次默默的爬到四樓
熊熊覺得人生實在有夠累

迷彩與粉紅的迷失
近年來,生活週遭的確發生很多變化
例如:男人留長髮,穿有根的鞋,彩妝出門
瘋狂買化妝品,衣著穿得比女人花俏
女人,中性打扮,穿男裝......
這樣算男女平權嗎?
過去傳統觀念已經和現在不同
家裡的「長輩」來不及學習改變
請體諒吧!等待加耐心
有時候,兒女也要像「媽媽等兒女長大」一樣
陪伴長輩們成長、跟進!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1/23 1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