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雁子
2010/11/11 19:46


我們家小貓的名字是日文,露水是翻譯的
牠是大女兒養的公貓,我在作拼布時牠就自己在桌邊探頭探腦
看我沒趕牠就爬上桌看我劃布剪布,一副很想參輿的樣子,眞可愛
杜蘭朵眞好玩,做得很快樂,因為可以不按牌理出牌,眞的是在玩,大膽的做自己想要的沒在怕的
我養幾隻小紅豆,肚子越來越大都不生,老公笑說是我養太胖不是懷孕,每天都期待牠們生小魚
如果生小魚再請大家吃蛋糕

家有喜事,添丁添旺
恭喜賀喜之至
「貓鼠一家親」又多了一家
分據一南一北,如此有趣
渴望這貓鼠親家,多多交流、來往

杜蘭朵很幸運......
各位創作期間有寵物來圓場相挺
將學習觸角伸向多元......
提供大家靈感的延伸條件
非常幸福、有趣的創作學習環境
請珍惜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1/12 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