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作者林幸珍老師的話:
春夏秋冬分時程來報到,告訴人們季節正在轉變,每個生命也在運行著有趣的、有生存意義的生態,盡其所能為存活而努力。「百福具臻」原創概念是為這個世界祈禱各種福運一齊來到。讓大自然中每個生命體,得到平靜的祝福,並給予力量。(Various kinds of blessedness gather all together)
人類不斷的向大自然爭取生存空間,影響範圍加速擴張,降低生物多樣性,惡化地球生態,使得人類生存受到威脅,災難頻繁衝擊逐漸嚴重,該是靜思的時候了。
「百合」又稱「聖母之花」,依母親密密縫大地身上衣的心情,為受傷的大地,用愛心、平靜心來縫合每個人心中的不安與疼惜之情,期待每一位參與接縫的「拼布玩家」學員用平靜溫柔的針、線,邊縫邊祝福大地中每個生命都能得到祈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