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spring
2010/10/18 23:06


空很長的一段 時間沒拿針線.心想會影響集合創作進
度.謝謝老師體貼.給了簡易份量.不知 什麼力量.給予寂靜心境一口氣作品非常順利完成.或許是我比那些受災人們幸運.也收到許許祝福很快走出憂鬱心境.也 許就是這種神奇力量.我也將滿滿祝福傳遞出去.
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平安   健康

暢快、痛快、都是快!
心境大不相同
一段時間的不暢快!
才能明白如何讓自己一吐痛快!
自己最明白用什麼「處方」讓快樂常駐在心

曾有過一段體會,讓我成長......
2008年廣州大雪災,當時我在現場
50萬以上的民工,在泥亂不堪的災區等候消息,春節返鄉!
每一個民工一個家庭......
每個家庭有三、四、五人或一大群人......
多少的不安在每一個端點......等待、等待......一個不愉快的春節
而我是觀光客......
竟在飯店吃大餐、坐大車、用暖氣......
我知道自己幫不了他們.......
但是我必須讓全團同伴們有共識:少用資源
提早離開,不要再讓當地的人員為極少數人服務
「自己知道「處方」是什麼?才是協助大家不為你擔心的「雙向良方」」

那年回台灣,設計了一個作品,紀念當時!
「一個反向的紅字春」作品名稱:春
這個作品現在由法國收藏家收藏......
但在我的網站可以看見它......
祝福大家!

quilt1 回覆於 2010/10/19 1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