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0/10/15 14:55


昨天馬姐一大早就告訴我她掛[急診]
我還安慰她,結果中午輪到我患同樣的錯誤
幸好我有自癒的能力修補好了
拼布眞的是一門要很細心的學問
上次看到老師說要搶時間我有同感
趁我們有體力時趕快作我們想做的事
前幾天知道跟我們同業跟我同齡的鄰居自殺
眞的很震撼,所以要多跟別人互動,培養知心的朋友,我們班的同學都可以互當好友
大家努力作大作品下星期見
祝福大家幸福滿滿

大家的「拼布玩家」
學習內容比較不同
(一)從「時間」談......
   每位學員的作業型式各不同
   因能運用的時間不同
   而有所選擇其作品大小、難易度實習操作之
   就學員操作能在不同時間裡所產生的問題能獲解答
   而出現「急診室」的特別「問診時間」
(二)從「地點」談
   學員來自「南、北」各地,分距百里
   問診方式及處所
   有新的佈局成多處
   讓學習交流成為分享
   有助學員快速解決問題
(三)從「給處方的人」談
   學習因為有經驗有心得而學著將解決方法讓「求診者」
   能了解改善方法、說明白及分享
   這是雙向學習
   也是學習精華
所以拼布玩家不只一位老師,所有學員都是老師
請各位老師珍惜之

quilt1 回覆於 2010/10/18 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