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小雁子 
2010/10/03 16:17


王大娘你真行,三個版本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
我連押線都還搞不定,佩服佩服
有你們這些學姊眞好
近來是有點不來勁是該向你們看齊
教教我如何克服
我總是覺我的作品沒有靈魂
所以會越來越沒信心也沒勁
書看得少是原因之一

持針的人
怎能患得患失呢?
有一個叫「收網之嘆」的理論
人在自我設定的目標內
常常有意外,不得意
有好的、有壞的成果
如果人們不能超越學習的思維
讓「成果」應時機轉進修正
只會一再打亂有心學習的思緒
請你快調整步伐吧!

書看的少?
你說到重點了!
書籍分類多種
看什麼書才能有助學習?
請先問自己
想當什麼樣拼布人?
評論家、鑑賞家、收藏家
拼布作家、拼布藝術家、書寫拼布書籍作家
以上任何一個專業都是世界上的少數
但是有的專業中的專業
正用生命在貢獻「拼布歷史」
我們如果只是喜歡拼布,縫缝而已
也要確實的把自己想要學習目標
建立一個系統
專屬你學習的課程大綱
而後再按步就班,修正缺失......
祝福妳!

quilt1 回覆於 2010/10/04 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