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小四 
2010/09/29 11:25


對於拼布我是門外那個人
可是我又常有機會鑽進媽祖婆的屋裡瞧個過癮

拼布的事我「聽」的多
卻是皮毛「一點」都不懂
汗顏啊

雖然認得幸珍老師
也和貓鼠一家親比鄰坐過
可我第一次來這裡「啼」〈以前遊過不留痕跡〉
謹守本份不敢「唱秋」

這兒的每一位成員
都是小四我景仰佩服的「針」高手
教師節雖過又何妨
仍然獻上滿滿的祝福
天天開心吉祥如意

好久不見,你好!
原有計畫再訪「橫濱」
只因種種問號暫時就此打住
仍記得我們結伴同遊的日子
歡迎你到「雲端教室」
可知道「拼布玩家」也培訓
「拼布評論家」與「拍手叫好大隊」
期待有多元性質的拼布愛好者
請各位上雲端教室的大眾
不吝指教......讓好玩的拼布環境
細水長流......
小四小姐,再次歡迎你加入拼布世界

quilt1 回覆於 2010/09/30 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布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